秘鲁计划采购100辆俄罗斯T-90S主战坦克(图)

2013年05月21日 17:56  中国国防科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俄军T-90主战坦克 资料图:俄军T-90主战坦克

  据美国《陆军公认》2013年5月19日报道,目前,秘鲁对购买700辆俄制“卡玛斯”卡车和一批新的米-8/17直升机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也正在对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防务技术展上展示的T-90S坦克进行测试。俄罗斯目前正在与秘鲁讨论签署一份合同,以交付将接受多种改造的“卡玛斯”卡车。该车单价约8万~9万美元。

  此外,秘鲁陆军可能还将购买大约100辆坦克。早些时候,T-90S主战坦克制造商——乌拉尔车辆制造长表示在利马防务技术展结束后,准备留下参展坦克供秘鲁测试使用。根据坦克协议,秘鲁坦克操作员将在俄罗斯军事学院接受培训。在过去12年里,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已向拉美国家出售了价值145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孙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