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士兵被AK-47击中头部 拔出子弹谈笑自如(图)

2013年05月21日 14: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子弹嵌在了这名俄罗斯士兵的脑门上 子弹嵌在了这名俄罗斯士兵的脑门上
这名士兵的战友用老虎钳将子弹拔出 这名士兵的战友用老虎钳将子弹拔出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段关于俄罗斯士兵的视频近日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一名士兵头部中弹。所幸子弹只是嵌在了他的脑门上,士兵并没有被“爆头”。其战友随后用一把老虎钳将子弹取出,而这名士兵全程谈笑自如。网友纷纷感叹,这名硬汉和“终结者”有一拼。

  据称,这段视频拍摄于2000年的车臣战争期间。视频中的这名士兵与敌交战时被一颗AK-47子弹射中头部。所幸这一枪比较“温柔”,子弹只是嵌在了他的脑门正中。

  战友们随后开始用老虎钳为这名士兵取弹。尽管没有进行麻醉等医疗处理,这名士兵在整个过程中却表现得非常镇定。子弹取出后,他摸了摸脑门上的伤口,还对着镜头笑了起来。

  网友们纷纷感叹,称这哥们实在是“太猛了”。更有人拿他和好莱坞影星施瓦辛格作比较,称他是现实版的“终结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