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预防性侵顾问涉嫌强迫下属卖淫

2013年05月17日 11:44  新华网 

  国陆军14日证实,一名从事性骚扰预防协调事务的士兵因涉嫌性侵、强迫下属卖淫等行为受到调查。这一事件促使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当晚急令美军对性骚扰预防事务人员展开全面自查。

  根据陆军声明,涉案人来自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一等兵,先前因基地内部性侵犯报告数量增加而被委任为“公平机会顾问”,协调所属部队内部的性骚扰和性侵犯预防事务。

  声明说,这名士兵正接受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调查,所涉指控包括不当性接触、性侵犯、粗暴对待下属和拉皮条。

  《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这名士兵可能强迫一名下属卖淫。

  本月6日,美国空军一名分管空军性骚扰预防和应对事务的军官因涉嫌酒后性骚扰女性被捕。这一“监守自盗”行为引起轰动。时隔仅一周多时间,陆军曝出类似事件,引起五角大楼震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