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征兵人员频繁爆出性侵丑闻 国防部无记录

2013年05月15日 15:1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星条旗报》5月13日报道,在过去一年中,美军征兵人员在全国范围的一系列性丑闻事件频频曝光,这让受困于军中性侵丑闻的美国国防部不得不采取措施来解决这一长期存在的问题,并渡过此次公关危机。

  之前美军军中性侵丑闻一度引发轰动,《星条旗报》13日又盘点了多起征兵人员丑闻事件。在阿拉斯加州,该州的执法人员对于军队陪审团的一项判决怒不可遏,原因是后者没有将一名对23岁女性公民进行性骚扰和强奸的海军陆战队征兵人员送进监狱。在得克萨斯州,一名空军征兵人员将面临强奸、鸡奸以及对于一名18岁女子性骚扰的起诉。在马里兰州,一名中士因曾在陆军预备役征兵过程中“潜规则”一名17岁女孩而违反了军中规定,他在射杀这名女孩之后自杀。

  报道指出,这些事件很严重却很难引起官方的注意,因为美国国防部根本就没有记录这些性侵事件。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受害者都未能最终入伍,这也导致他们被排除在政府发布的报告之外。

  面对着公众以及国会议员的强烈指责,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上周曾宣布数条规定,表示将致力于防止性侵事件的发生,并增强军队指挥官们的责任感。五角大楼发言人乔治•利特尔日前也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消除军队中的性虐待现象,无论在征兵过程中出现了多少问题,这种行为都是不可容忍的。”(实习编译:陈上鉴,审稿:仲伟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