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陆战队扩招亚裔新兵 打破白人俱乐部称号

2013年05月12日 10:03  新华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进行陶式反坦克导弹实弹攻击训练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进行陶式反坦克导弹实弹攻击训练

  【美国《华盛顿时报》网站5月9日报道】题:海军陆战队公告:征召优秀亚裔美国人

  征召:亚裔美国人。美国海军陆战队征兵人员周三开始发起征召活动,鼓励更多的亚裔美国人参军,这是他们打出的新的征兵口号。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说,目前美国海军陆战队中,亚裔美国人、夏威夷人和来自太平洋岛屿的人仅占约3%,白人占近69%,非洲裔美国人占约10%,拉美裔美国人占约14%。

  《洛杉矶时报》报道说,这次征兵活动的主题为“勇士教育”,内容包括海军陆战队高级军官在视频中讲述他们从亚裔身上学习到的价值观。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增加招募亚裔美国人是詹姆斯·阿莫斯上将领导下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起的一场更为广泛的多样化多媒体运动的一部分,其潜在的主题是要打破人们对海军陆战队是个白人俱乐部的老一套看法。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