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中国在研发动机曝光:首次确认WS-15存在

2013年05月08日 10:04  新浪军事 微博
中国在研的各型发动机性能 中国在研的各型发动机性能
中国在研的各型发动机性能2 中国在研的各型发动机性能2

  在2013年中国航空推进技术高峰论坛的英文版网站上,有一个中国航空发动机项目汇总表。其中曝光了几个关键信息。1.官方首次确认疑似为歼-20准备的WS-15发动机存在。2.武直10未来可换装大功率发动机。3.现在有多款大型直升机正在研发中。

  文中透露的信息相当丰富,其中以WS-15发动机为核心研制的SF-A型发动机推力达到13吨,并将配备给大型运输机运-20,WZ-16功率1500KW,将配备给武直十和直15,在型号右栏,还显示有Y-21(运-21,可能为ARJ-21的运输机版本)和Y-19(涡桨飞机)型号存在。另,功率达1800KW的WZ-10型发动机将配备国产20吨级直升机。

  版权声明:新浪军事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