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中国航母远航训练:复杂海况起降舰载机

2013年05月06日 13:07  人民网 

  人民网5月6日讯 前不久,辽宁舰将于年内展开远航训练的消息,再度引发关注。可以说,这是自2012年9月25日“辽宁”号正式入役和今年2月27日停靠青岛某军港以来,又一次强烈吸引众人的眼球。军事专家李杰在接受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栏目采访时表示,辽宁舰远航主要进行三大方面的训练。

  在谈到辽宁舰要在远航的过程中将会进行哪些科目训练时,李杰表示,辽宁舰下一步要进行远航的话,主要以下三个方面的训练:一是航母自身在陌生海域、复杂海况下的训练,主要检验航母性能以及各项战技术指标。二是检验各编队之间的协调训练和配合情况。三是在远海训练中要进行较为复杂的海况条件下舰载机起降训练等。

  李杰指出,中国航母远海训练是将来形成战斗力非常关键的一步,这个步骤不能省,反而要大力的加强,包括力度和时间。(黄子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