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印度新增2个伞兵营 将部署中印边境地区

2013年05月04日 12:17  人民网 
媒体公布的中印边境对峙截屏画面 媒体公布的中印边境对峙截屏画面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5月2日报道】题:印度将派更多的作战人员对付中国

  印度陆军正在持续扩充其空降部队,目前的10个营将再增加两个。印度的伞兵营分为两种。8个营是特种部队(前陆军伞兵突击部队)。也就是说,它们不仅接受在和平时期与恐怖分子和游击队作战的训练,还接受使用降落伞的训练,会在战时作为轻步兵降落在敌方领土。其他两个营不是作为特种部队受训的,它们只是普通伞兵。新增的两个营也将是伞兵营(不是特种部队,至少不会立刻成为特种部队)。印度将把这两个新的伞兵营部署在中印边境地区,中国多年来一直在该地区集结军队。为了抗衡中国,印度正把更多的陆军和空军部队调遣至此。

  伞兵营只是印度特种部队的一个组成部分,印度特种部队由形形色色的部队组成。例如,分配给特别警卫团的任务是在发生恐怖袭击时保护印度总理和要人。精英部队海军突击部队就像印度版的“海豹”突击队,在公海上展开特种作战行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