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间谍在巴基斯坦监狱中被狱友用砖头砸死

2013年05月03日 09:5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巴基斯坦政府2日证实,一名印度间谍被狱友用砖头砸死。印度政府称,此事已严重损害两国关系。

  据路透社2日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表声明称,上周五,关押在巴东部城市拉合尔监狱的萨拉比特·辛格遭到狱友殴打,头腹等部位受损,送院后不治身亡。

  印度总理辛格说,政府将接回萨拉比特·辛格的遗体,葬礼仪式将征求家属意见。他说,此事“令人遗憾”,巴基斯坦政府在萨拉比特·辛格案上很不人道,“野蛮谋杀萨拉比特·辛格的罪犯必须受到正义的审判”。

  1990年,巴基斯坦拉合尔和法萨拉巴德发生数起炸弹爆炸案,造成14人死亡。同年,萨拉比特·辛格被捕,承认携带炸弹及间谍身份。巴最高法院判处其极刑,而他的家人坚称他是无辜的农民,误闯入巴境内。(段聪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