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飞行表演队8架歼10战机今日飞抵珠海

2012年11月05日 14:2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八一飞行表演队在航展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在航展表演

 今天上午,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8架歼-10将飞抵珠海。本届航展上,将有一架歼-10进行静态展示,另外7架歼-10进行飞行表演,上演惊险刺激的“魔鬼编队”。据了解,歼-10是中国自主研制的单发动机、轻型、多功能、超音速、全天候、第三代战斗机,中国空军赋予其编号为歼-10,对外称J-10或称F - 10。歼- 10是一种多用途的战斗机,能够执行空战和轰炸的任务。

  凭航展门票 可搭免费车

  南都记者了解到,本届航展在酒店和机场航班专线车的基础上,又新增7条航展专线车。展商、媒体、观众等可凭航展有效证件及航展门票、电子门票凭证在所有航展专线车的始发点免费乘车。

  每天要清场 安保增3成

  今年航展安保将有较大调整,省公安厅首次挂帅制定本次航展安保的总方案,抽调百名外地警力支援航展安保,航展安保力量比上届增3成。日前,记者从珠海市公安局治安部门获悉,此次航展的安保方案将成为今后珠海举行大型活动时的“样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