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朝鲜或将在数周内再次进行核试验

2013年04月19日 11:28  国际在线 微博

  据韩国NEWS IS新闻网4月19日报道,美国斯坦福大学国际安保合作中心所长、美国核专家塞格福雷德·海克当地时间18日称,朝鲜为开发核导弹,至少要再进行一次核试验。海克指出,“朝鲜若要实现核弹头小型化,必须至少再进行一次或多次核试验。” 海克还认为,朝鲜最快将在“数周或者数月内进行第四次核试验”。

  据报道,美国核专家塞格福雷德·海克曾多次访问朝鲜。海克当地时间18日出席核不扩散会议时称:“朝鲜还不具备足够的核试验经验”、“虽然朝鲜的威胁言论有着夸张的成分,不过,我们并不能轻视来自朝鲜的威胁”。

  海克强调,朝鲜除进行核试验之外,为了验证其核武实力,还需进行导弹负载核弹头的实验。海克称,“朝鲜人的意志十分坚强”、“他们一定会努力实现核武器的小型化”。(泰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