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平洋舰队在前往印度洋途中举行系列演习

2013年03月30日 11: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言人罗曼·马尔托夫29日表示,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发前往印度洋的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举行了火炮射击和搜寻敌人潜艇演习。

  报道称,由三艘载有海军陆战队支队的大型登陆舰组成的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于3月19日启程,前往太平洋和印度洋海域执行战斗值勤。编队包括“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涅韦尔斯科伊海军上将”号大型登陆舰、“佩列斯韦特”号大型登陆舰、“奥斯利亚比亚”号大型登陆舰、“福季·克雷洛夫”号远洋救援船和“佩琴加”号海洋邮轮。

  马尔托夫表示:“‘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船员在中国南海举行了火炮射击训练。此外,卡-27舰载直升机机组人员数次起飞进行空中侦查,举行了搜寻和发现‘假想敌’潜艇演习。”

  他表示,船员们还在舰艇上进行了一系列生存训练。太平洋舰队编队将于近日加速向印度洋的大门——马六甲海峡挺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