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以开生产线为条件向马来西亚推销阵风战机

2013年03月27日 14:0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朔苇】据法新社3月26日报道,法国达索航空负责人埃里克·特拉皮耶26日表示,若马来西亚购买达索旗下的“阵风”战斗机,那么其将考虑在该国设立一条“阵风”生产线。

  报道称,马来西亚正打算购买18架战斗机,以替换其陈旧的米格-29。除了达索航空外,波音与萨博分别拿出了F-18战机与“鹰狮”战机意图竞标。

  “阵风”为多用途战斗机,于2001年进入法军服役,可实施空对地、空对海作战,同时它还可进行侦查、空中拦截以及核打击任务。

  报道指出,目前法国急于为“阵风”战斗机找到国际买家,该战机已耗费法国数百亿欧元的经费。马来西亚希望本国公司能够加入到战机生产环节。对此,特拉皮耶称达索已为与马本土供应商进行合作下足了功夫,目前其已与3家马来西亚供应商签下协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