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给三个单位记一等功

2013年02月23日 11:26  解放军报 

  本报西安2月22日电 记者张晓祺、通讯员杨亚洲报道:中央军委给总装备部某基地渭南测控站记一等功庆功大会,昨天在西安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通令,并向渭南测控站颁发了奖状。

  总装备部副部长张育林出席庆功大会。

  本报舟山2月22日电 记者钱晓虎、特约记者方立华报道:今天下午,中央军委给海军“徐州”舰记一等功庆功大会在位于舟山的某军港礼堂举行。

  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宣读通令并颁发奖状,舰队政委丁海春出席大会。

  本报成都2月22日电 记者杨彪、特约记者于鸿涛报道:今天上午,中央军委给成都军区联勤部川藏兵站部记一等功庆功大会在四川雅安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通令,并给川藏兵站部颁发了奖状。

  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庆功大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