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监船18日巡航钓鱼岛 用双语向日强调主权

2013年02月18日 14:0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记者 张洁娴)据国家海洋局网站发布消息,2013年2月18日8时许,中国海监50、46、66船编队继续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据日本共同社18日消息,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透露,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有3艘中国海监船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日本巡逻船警告中国海监编队驶出该海域,海监50使用无线电,用中文和英语反复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领土。

  据共同社报道,这是继15日以来,中国政府船只再次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同时也是日本政府在去年9月将钓鱼岛“国有化”后,中国船只第27次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

  日本政府将首相官邸的信息联络室升格为官邸对策室,正展开信息收集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