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军用卡车和大巴追尾多人重伤(图)

2013年02月16日 16:32  环球网  
日本福冈县一辆旅游大巴2月16日上午与自卫队一辆运输卡车追尾。 日本福冈县一辆旅游大巴2月16日上午与自卫队一辆运输卡车追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NHK电视台2月16日消息,16日上午,日本一辆旅游大巴在福冈县朝仓市大分自动车道与自卫队一辆运输卡车追尾,造成多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9点左右,地点位于福冈县朝仓市大分自动车道下行线杷木隧道内。据当地警方透露,由于速度过猛,追尾造成自卫队军用卡车侧翻在隧道内,旅游大巴前部已严重损毁,多人在事故中重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受此次事故影响,大分自动车道朝仓杷木至大分县日田区间下行线暂时被封闭。发生事故的隧道位于福冈县与大分县交界处,目前两县警方已对两名驾驶员就事故的具体情况展开调查。

  另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发生事故的自卫队卡车隶属于日本陆上自卫队福冈驻屯地,事发前正在执行往大分县日出生台演习场运送物资任务。事故目前已造成2名男性自卫队员和3名女性游客重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