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光烈与吉国防部长会谈 吉方感谢中方支持

2013年01月23日 07:2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张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长奥穆拉利耶夫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吉尔吉斯斯坦是中国重要近邻。中方对发展中吉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始终给予高度重视。中方将继续支持吉尔吉斯斯坦走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愿同吉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梁光烈表示,中吉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两军高层交往不断,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中方愿与吉方一道,继续巩固和深化两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奥穆拉利耶夫表示,吉中是友好邻邦,吉方把发展与中国的关系作为发展对外关系的优先方向。吉方感谢中方对吉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吉方对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愿继续深化两国防务部门和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拓展合作领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