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印度国防秘书

2013年01月15日 04:3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罗铮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五届中印防务与安全磋商的印度国防秘书夏尔马。

  许其亮说,中印互为重要邻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和诉求,开展友好合作既符合两国人民的愿望,也顺应世界发展的大势。中印都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处理好彼此关系,努力使双边关系沿着健康稳定的轨道发展。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印军事关系,希望不断增进战略互信,拓展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发展,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做出积极努力。

  夏尔马说,印度高度重视发展印中关系,相信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顺利发展的同时,两国防务关系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副总参谋长戚建国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