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3C巡逻机在钓鱼岛上空举行监视训练

2013年01月08日 10:08  环球网 
  日本海上自卫队第5航空群P3C反潜巡逻机编队1月7日在东海上空进行了新年首次“警戒监视”训练。     日本海上自卫队第5航空群P3C反潜巡逻机编队1月7日在东海上空进行了新年首次“警戒监视”训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产经新闻》1月7日报道称,日本海上自卫队第5航空群(那霸航空基地)7日在包括钓鱼岛在内的东海海域上空,举行了2013年新年首次“警戒监视”训练,并向日本媒体公开了训练内容。

  《产经新闻》透露,在7日的公开训练中,日海自P3C反潜巡逻机编队在东海海域3000米上空进行了编队飞行、船只识别等“监视训练”,当天的训练共持续了3小时。

  日海自第5航空群司令大濑户功称:“训练的海域对于日本国防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领域。我们将带着紧迫感更好地执行监视任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