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X47B无人机开始在航母上进行滑行测试

2012年12月11日 12:1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飞行国际网站2012年12月10日报道]美国海军已经在杜鲁门号航空母舰上开始进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X-47B无人作战空中系统验证机(UCAS-D)的滑行试验。12月9日,美国海军开始舰载测试,由航母水手利用头盔式控制显示设备(CDU)控制甲板上的X-47B无人机。

  这些测试验证了航母水手可以利用CDU控制X-47B无人机滑行,满足航母飞行甲板所需的精确度。美国海军希望通过这些必须的重要测试来验证,X-47B适用于航母飞行甲板。由于X-47B从来没有在航空母舰上操作,X-47B的每一次革新都需要采取循序渐进的步骤方式,以适应航母环境。

  X-47B计划在杜鲁门号航母返回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之前完成滑行测试。这架飞机预计2013年进行航母试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