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称用导弹击落1架以战机 以军方否认

2012年11月16日 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15日电(记者陈序 吕迎旭)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15日宣布,其发射的一枚地对空导弹击落了一架以色列战机,以军方随即否认了这一消息。

  “卡桑旅”官方电视台当天播报消息称,其武装分子向一架正在加沙城东部上空执行任务的以色列战机发射了一枚地对空导弹,导弹正中目标并导致该战机坠毁。

  但据以色列媒体消息,以军方发言人否认其战机被击落,并表示未发现加沙武装分子有发射地对空导弹的痕迹。

  巴以冲突近日来持续升级,据加沙地带医疗部门消息,以色列战机15日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多个目标,造成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截至目前,冲突共造成1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超过150人受伤,另有3名以色列人死亡。

  (原标题:哈马斯称其武装组织击落一架以色列战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