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T-50第五代战机试飞时间推迟至明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8:56  新华网
T-50战机外形电脑效果图
T-50战机外形电脑效果图

  俄罗斯8日宣布,将推迟试飞第五代战机至2010年。俄政府和国内军工企业先前多次称,试飞时间为2009年底。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俄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的话报道:“将于2010年开始试飞。”伊万诺夫主管俄罗斯军工企业。

  俄罗斯第五代战机由俄苏霍伊公司设计和制造,眼下已知样机为T-50型,被看作可与美国的F-22“猛禽”、F-35“闪电Ⅱ”型战机相媲美。

  苏霍伊飞机军事工业集团拒绝就伊万诺夫的表态回应媒体。

  总部位于莫斯科的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认为,新战机推迟试飞对俄罗斯影响不大。通常样机试飞与正式投入商业生产之间至少需要10年时间。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先前说,这一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发的新一代战机将于2015年进入空军服役。

  自2007年起,俄罗斯一再推迟试飞T-50战机。按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2009年8月的说法,这一型号战机引擎存在问题,正在研究解决。

  相关阅读:

  组图:俄内部人士披露T-50战机不像F-22更像苏-27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