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副总理称俄第五代战机飞行试验明年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12  人民网
资料图:俄罗斯第五代战机效果图
资料图:俄罗斯第五代战机效果图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 俄罗斯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在8日向记者透露,俄第五代歼击机的飞行试验将从2010年开始。

  伊万诺夫说:“试验将从2010年开始。”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此前曾透露,第五代歼击机将在2015年进入俄罗斯部队。

  第五代歼击机在俄罗斯又被称为“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制。

  此前有报道称,这些试验应该在今年年底前开始。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的飞行试验将在若干样机上同时进行。这些飞机将由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生产,并由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联合体及其他航空企业协作。首架样机将安装117C型发动机,及部分机载设备和武器装备。在第一阶段将进行的试验是对飞机的空中状态特性,及其主要飞行技术性能进行评估。在后继阶段将依照新设备,系统和武器装备的供应,将其安装在飞机上并进行试验。

  相关阅读:

  组图:俄内部人士披露T-50战机不像F-22更像苏-27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