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要求全力保证研制第五代战机所需一切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普京表示生产第五代战机是联邦政府的优先方向之一
普京表示生产第五代战机是联邦政府的优先方向之一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9年8月20日报道 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生产第五代战机是联邦政府的优先方向之一,并要求保障研制第五代战机所需的一切资源。

  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B。普京在发展俄罗斯航空制造业问题的会议上表示,今天我想单独谈谈第五代战机的工作。这是政府的优先方向之一,在这方面应毫无条件地保证所需的一切资源。

  俄罗斯称第一代歼击机是最有前景的前线航空兵综合体,从1990年开始研发。先前有报道称,第五代飞机的试验可能在今年11-12月进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