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今年开始越南交付苏-30MK2战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8: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卖给越南的苏-30MK2型战机也在航展上亮相
俄罗斯卖给越南的苏-30MK2型战机也在航展上亮相

苏-30MK2型战机挂载能力强大
苏-30MK2型战机挂载能力强大

  据美国《空中打击》网站2009年8月19日报道  国营的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于本周三宣布,俄罗斯将于2010年完成向越南出售8架苏-30MK2战斗机的合同。

  根据俄越两国于今年1月签署的协议,越南将向俄罗斯购买价值5亿美元的8架苏-30MK2战斗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Alexander Mikheyev在本届莫斯科航展(MAKS-2009)期间向媒体表示,上述飞机将会在2009~2010年间分两批交付,每批4架。他同时还透露,目前越南方面已经根据合同为这批飞机预付了数笔资金。(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越南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