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按期向越南交付苏30战机 具备强大反舰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25  环球网
越南空军服役的苏-30MK2多用途战机
越南空军服役的苏-30MK2多用途战机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  俄罗斯国家武器出口公司副总经理Alexander Mikheyev在莫斯科航展上宣布,俄罗斯将履行在2010年交付越南10架苏-30MK2重型多用途战机的合同。

  在2009年一月,俄罗斯与越南签署了价值5亿美元的合同,购买8架苏-30MK2 战机。

  苏-30MK2战机是苏-27双座型战机的发展型号。采用升级的航点系统,可以使用反舰导弹武器。另据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合作部门表示,在本年6月,越南表达了购买更多苏-30MK2战机的愿望。新的合同有可能在近期达成。

  苏-30MK2战机作为重型双座多用途战机,可以长时间在南海空域巡航,双人座舱可以减少飞行员长时间巡航的疲劳。同时苏-30MK2可以挂载多种先进的反舰导弹武器,包括超音速的Kh-31型超音速近程反舰导弹,亚音速掠海飞行的Kh-59远程反舰导弹与通用化程度很高的3M-54系列导弹。具有较强的防区外攻击能力。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越南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