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海军准备购买数架欧洲EC225与EC155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7: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欧直公司EC225中型直升机
资料图:欧直公司EC225中型直升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6月19日报道 欧洲直升机公司近日证实,该公司正在谈判向越南海军出售一批直升机并即将达成协议。

  据欧直公司负责亚太地区产品销售及客户联系的高级副总裁Norbert Ducrot透露,越南在此次谈判中计划购买的是数架EC225和EC155直升机,相关协议很可能会在2009年底前达成。

  自上世纪70年代越南战争结束以来,越南主要从前苏联和俄罗斯购买武器装备。目前越南空军已经订购了24架苏-30MK2战斗机并接收了其中的12架,同时还在寻求订购更多的战斗机。来自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的消息来源此前曾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巨大的潜在市场发出的积极信号。(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南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