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签订联合生产枭龙合同:30亿美元造25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9:56  环球网
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接收的FC-1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接收的FC-1战机

  环球时报驻巴基斯坦记者报道:据巴基斯坦新闻在线网站3月7日报道,中国和巴基斯坦签订了联合生产JF-17“雷电”战斗机(中方称作FC-1“枭龙”战机)的生产合同。

  据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坦维尔上将透露,协议初定投入6亿美元建造42架JF-17战机,巴基斯坦总共将花费30亿美元获得250架JF-17战机。

  这份生产合同由巴基斯坦航空工业联合体主席、空军上将哈立德•乔德里和中航集团共同签署,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坦维尔上将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及其他一些高级官员出席了在杰格拉拉空军基地司令部举行的签字仪式。

  坦维尔上将透露,从2007年3月23日JF-17首次在巴基斯坦上空亮相至今,巴基斯坦已经获得8架JF-17。

  他还透露,巴基斯坦将在2010年获得首架空中预警机,而JF-17生产协议的签署,将使在2015年前逐渐退役的巴空军幻影和F-7P战机“后续有人”。

  他对媒体保证,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对上述协议的完成充满信心,而JF-17将在今年内完成试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枭龙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