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防务省出面辟谣称将继续求购美F-22A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日本防务省称并没有放弃求购F-22A
日本防务省称并没有放弃求购F-22A

在新一代战机服役之前日本正在升级F-15J/DJ战机
在新一代战机服役之前日本正在升级F-15J/DJ战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009年1月7日报道 针对前一段时间出现的日本将不得不放弃求购F-22“猛禽”战斗机的报道,日本防务省于近日作了澄清。

  近期有日本媒体曾援引来自政府的消息来源报道称,由于美国F-22战斗机的生产计划受到预算压力影响以及美国政府继续禁止该机出口等原因,日本防务省将不得不放弃其寻求将F-22战斗机列为日本航空自卫队(JASDF)下一代战斗机(FX)采购项目候选机型的努力。但是日本防务省发言人于1月6日向《简氏防务周刊》透露,日本求购F-22战斗机的国际环境和自身政策并没有改变。(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F-22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