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击毙至少11名塔利班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11日与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山谷中发生激战,至少1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2名士兵受伤。

  据巴军方透露,激战发生在斯威特山谷,“塔利班武装分子向正在麦特和喀布尔地区进行军事行动的巴军队开火”。7名武装分子当场死亡。在喀布尔地区的另一场激战中,又有4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斯威特山谷一年前一直是巴基斯坦著名的旅游景点,并且是巴唯一的滑雪场。但自从巴基斯坦塔利班法兹鲁拉在此地区发起暴力运动以来,此地区就成为了战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