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打死13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7:4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9日电 (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安全部队9日在西北部巴焦尔部落地区对塔利班武装据点展开攻击,打死至少13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据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巴安全部队在此次行动中动用了战斗机和大炮轰炸巴焦尔部落地区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几处塔利班武装藏身处,摧毁了多个据点。

  巴基斯坦军方宣布,巴安全部队自8月6日在巴焦尔部落地区展开军事行动以来,共打死1500多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的车队8月6日在巴焦尔部落地区遭到塔利班武装人员伏击,安全部队随后在该地区展开针对塔利班武装的军事行动。目前约有5000名巴安全部队士兵在当地部落武装的协助下对塔利班武装人员实施打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