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方空袭塔利班营地打死20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3:20  人民网

  9日,巴基斯坦军方出动战斗机和直升机空袭了巴西北部一座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营地,造成20名武装分子死亡。

  据巴基斯坦安全官员匿名透露,此次袭击目标是斯瓦特河谷地区的一个村子,直升机和战斗机袭击了武分子在村子里的据点,造成了武装分子的巨大伤亡,大约有20名武装分子被打死。斯瓦特河谷曾被称为“巴基斯坦的瑞士”,过去巴基斯坦很多城市居民都喜欢每年到这里度假、滑雪,但是昔日的旅游胜地现在已被炮火所改变。自去年起政府军同武装分子在此激战多时,这里早已成为一片战场。亲塔利班的毛拉法兹路拉在当地推行伊斯兰教法,昔日的滑雪场地也已被焚毁。

  9日,巴基斯坦军方情报部门正在国会对“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给国家带来的威胁作出陈述。 当天,伊斯兰堡市区西北部一栋警察局所在的楼房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0余人受伤;西北部地区一辆押送囚犯的警车也遭遥控炸弹袭击,造成11人死亡、多人受伤。(记者 孟祥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