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打死逾千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1:09  新华网

  新华网巴基斯坦巴焦尔部落地区哈尔镇9月26日电(记者李忠发)巴基斯坦军方26日说,巴安全部队自8月6日以来已在西北部的巴焦尔部落地区打死1000多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其中包括5名塔利班高级指挥官。

  巴基斯坦军方当天组织驻巴外国记者赴巴焦尔部落地区采访。巴安全部队驻该地区少将塔里克·汗对记者说,安全部队自8月6日在这一地区展开军事行动以来已打死1000多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安全部队方面有27人死亡。

  塔里克说,近年来,塔利班武装人员在巴焦尔部落地区的活动日益猖獗,对其实施军事打击势在必行。塔里克说,军事行动造成该地区30多万民众暂时远离家园,在附近地区躲避战火。他否认军事行动造成无辜民众伤亡。

  塔里克还表示,巴基斯坦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侵犯,巴方反对美国领导的北约驻阿富汗部队采取越境行动,打击巴基斯坦境内的塔利班武装。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的车队8月6日在巴焦尔部落地区遭到塔利班武装人员伏击,安全部队随后在该地区展开针对塔利班武装的军事行动。目前约有5000名巴安全部队士兵在当地部落武装的协助下对塔利班武装人员实施打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