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天英雄杨利伟获得月桂奖之特别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23:58  新浪航空
杨利伟月桂特别奖
杨利伟月桂特别奖

  下面我们有请中国人民的英雄杨利伟先生上台。

  祝贺杨利伟,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今晚的所有获奖人和颁奖嘉宾上台。

  【女主持人:】杨利伟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杨利伟:】很荣幸,也很意外,在这里感谢祖国和人民对航天人的培养,特别是航天员的培养,感谢大家对航天员的关心关爱,给我们这么高的褒奖,我们会用自己的实际工作来回报祖国和人民,我想用我们执行任务的工作业绩回报大家。

  【女主持人:】有请今晚所有的获奖人和颁奖嘉宾上台。

  【男主持人:】让我们用最响亮的歌声,最熟悉的旋律,一起歌唱航空航天的赞歌,歌唱月桂的精神,歌唱我爱祖国的蓝天。

  【女主持人:】“第四届《国际航空》杂志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到此结束。

  【男主持人:】我们期待着航空航天业再传捷报。

  【女主持人:】我们期待着月桂再度飘香!

  【主持人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我们的获奖者致敬。

  (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