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航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卫东获得月桂风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23:58  新浪航空
谭卫东月桂风云奖
谭卫东月桂风云奖

  【女主持人:】今天晚上我们还剩最后一项大奖还未揭晓。

  【男主持人:】今天的压轴大奖——月桂风云奖。它奖励的是最具代表性的年度人物。

  【女主持人:】谁将成为焦点?谁将独领风骚?谁将成为年度最耀眼的代表?在千千万万的航空航天人中间,他成为年度代表人物。因为他成就的不是一个人的荣誉,而是改善了5万人的现实生活,点燃了三线企业重生的希望,改写了时代的游戏规则。

  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

  【男主持人:】获得第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月桂风云奖”的是——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卫东先生。

  【女主持人:】有请谭卫东先生。

  【男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原中航二集团总经理张洪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上台颁奖。

  (颁奖进行中)

  【男主持人:】祝贺谭卫东先生。

  【女主持人:】林总和张总请留步,我们想请问您二位几个问题。

  【男主持人:】航空工业今年经历了重大重组,中国一航和中航二集团这一对风雨同舟的兄弟终于又走到了一起,同时新老交接的任务也即将完成,我想先请问张总,您对航空工业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期许和愿望?

  【张洪飚:】主持人今天晚上开篇的词句当中有一句话,“我们都是航空人”,今天的晚会第一首歌歌词当中也有一句话,“我们都是航空人”,航空一二集团分设的时候,一团的员工、二团的员工大家都是航空人,现在两个集团走到了一起,变成了一个人,这个人仍然是航空人。新的航空人他的头脑会更加聪慧,创新能力更加健全,新的航空人他的身体更加健康,规模也一定会更加发展,两个航空集团走到了一起,这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航空事业的需要,也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需要。我充分相信,新组建的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林左鸣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高举航空报国的旗帜,在未来的航空事业发展过程当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谢谢大家。

  【女主持人:】谢谢张总。我想请问林总,您作为新集团公司的领航人,将带领中国航空工业走向何处?

  【林左鸣:】我们新中国的航空工业已经跨越了半个世纪的历程,如果到了明年,我们中国人的航空梦想也有百年的沧桑,我感到我们这一代航空人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航空人三个字沉甸甸的,我们两个集团总和之后的新集团公司四十万员工团结一致,将中国的航空事业引向一个新的辉煌。相信我们,全国人民,我们一定能够做到。

  【女主持人:】谭总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谭卫东:】今天站在这个领奖台上,要谢谢评委、也要谢谢林总、张总给我颁这个奖,实际上我站在这里是我团队的代表,是贵航五万人的代表,这份荣誉、这份光荣属于我的团队,属于贵航五万人。今天的荣誉只能代表过去,面对未来我和我的团队不敢懈怠,为肩负起富国强军的历史使命更加努力勤奋的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男主持人:】谢谢谭总。请林总留步。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