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月桂奖颁奖:杨利伟孟祥凯等获得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23:58  新浪航空
携手合作奖颁奖
携手合作奖颁奖

携手合作奖
携手合作奖

  2008年11月3日晚,中航传媒主办的第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珠海举行,以下为颁奖实录:

  【女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

  【男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

  【主持人合:】晚上好!

  【女主持人:】今晚我们在这里举行第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

  【男主持人:】我是主持人师仲平。

  【女主持人:】我是主持人周婧,今晚由我们两人共同主持颁奖盛会。

  【男主持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女主持人:】这是一个满载航空航天精神的夜晚。如此美丽动人的夜晚,让我们先聆听宇航人之歌。

  【男主持人:】让最响亮的歌声拉开我们今晚的序幕。

  (独唱宇航人之歌)

  【男主持人:】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唱的好不好?美妙动人的歌曲让人荡气回肠,唱出了航空航天人的心声,就让我们借这首歌,我们向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甘洒汗水与热血的人们表达最深的敬意。

  【女主持人:】同时,我们也真诚地欢迎所有关心和热爱航空航天的朋友们。

  航空航天月桂奖以“弘扬行业精神、讴歌骨干精英、探索新知前沿”为宗旨。

  【男主持人:】目前它已经成为航空航天业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行业至高大奖。

  【女主持人:】首先,我们有请航空航天月桂奖的创立者——中航传媒集团总经理、《国际航空》杂志社社长肖治垣先生和美国麦格劳-希尔航空周刊集团易恩先生上台,为我们致辞。有请。

  【肖治垣:】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中航传媒集团欢迎大家的到来,也感谢大家多年来对航空航天月桂奖和中航传媒集团的支持和厚爱。今天晚上出席颁奖典礼的有航空航天业界以及媒介界的朋友,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的到来。航空航天月桂奖是由中航传媒集团联合美国航空周刊集团、中国军工记协发起的行业大奖,今年我们又得到了嫦娥航空专项基金、中央电视台、珠海电视台、新浪等单位和媒体大力支持,以及业内外人士的热心帮助和广泛传播。朋友们,航空航天月桂奖的今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航空航天人的精神需要大家的传诵,如今航空航天月桂奖已经成为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社会关注度最高的行业大奖,在此我代表航空航天月桂奖组委会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

  【男主持人:】谢谢肖总、谢谢易恩。

  【女主持人:】今天我们首先颁发的是“携手合作奖”,这个奖项是颁给那些致力于跨国界合作、跨行业合作的企业,他们的合作项目足以成为一个行业的典范。

  【男主持人:】本届“携手合作奖”由中外两家企业摘得桂冠。

  【女主持人:】这两家企业深度合作,联合组建培训及支援中心,持续为各航空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支援服务,完美诠释“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的国际市场新理念。

  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

  【男主持人:】获得第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携手合作奖”的是——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

  【女主持人:】有请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海先生和空中客车公司中国区总裁博龙先生。

  【男主持人:】有请。

  【女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民航局纪委书记严智泽先生、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总经理朱育礼先生上台,为获奖人颁奖。

  (颁奖进行中)

  【男主持人:】祝贺博龙先生和李海先生。

  【女主持人:】谢谢颁奖嘉宾。

  【李海:】很高兴能有机会获得这个奖项,我们和空中客车公司合作组织航空培训中心等,已经成功走了十年的历程,在这十年中我们为中国的民航业和世界的民航业培训了将近二万名飞行员、机务人员和空中乘务人员,我们和空中客车公司2006年又签署了继续合作20年的协议,合作是能够创造成功的。谢谢。

  【博龙:】首先非常高兴代表空中客车公司来参加今天晚上的庆典,最近由于筹备空客天津总装线的开工事宜也做了很多工作,今天上午空客A380又来到了珠海航展的现场,建立这家合资公司最早是十年期限,经过与李海先生一系列的谈判,现在合资公司又延长了近20年的时间,我们知道我们将合作30年,而且我们确信我们的合作期会更长。

  【女主持人:】谢谢李海先生、谢谢博龙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