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飞总裁孟祥凯获得月桂奖之领导卓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23:58  新浪航空

  【男主持人:】飞上蓝天,飞上浩瀚深邃的天际,是英雄们的执念,是几代航空航天人日夜兼程的艰辛,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飞天梦想。

  【女主持人:】让我们一起倾听,这壮怀蓝天,倾注无数汗水泪水和梦想的生命咏叹,倾听侠骨柔肠的蓝天情怀。

  下面由我和师老师带来诗朗诵《蓝天情怀》。

  (诗朗诵《蓝天情怀》)

  【男主持人:】多少前赴后继的生命,为了这种伟大的蓝天情怀,而纵情燃烧。

  【女主持人:】我们不会忘记那些卓越的企业家、管理者,是他们把这种热情点燃,他们手中的引航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所以我们的“领导卓越奖”将奖励那些杰出的领航者。

  【男主持人:】什么样的领导才称得上卓越呢?

  【女主持人:】企业家我想应该是以企业为家的企业家,让企业成就非凡之事,让员工工作生活安全幸福满足,让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担负起社会责任。

  【男主持人:】你说的太好了。

  【女主持人:】我们下面要介绍的这是企业家,出生、成长、工作最后走上领导岗位,都在这家企业,这家企业就是他的家。

  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

  【男主持人:】获得第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领导卓越奖”的是——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孟祥凯先生。由于孟祥凯先生今天有任务不能到现场领奖,但他为我们带来了获奖感言,并委托代表代他领奖。

  【女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珠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明先生、航空周刊副总裁易恩先生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进行中)

  【男主持人:】谢谢颁奖嘉宾。

  【女主持人:】祝贺孟祥凯先生。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