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天六院11所李斌获得月桂奖之技术先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23:58  新浪航空
技术先锋奖
技术先锋奖

  【男主持人:】这几年,我们航天领域捷报频传,神五神六、嫦娥绕月、神七升空,谱写了一个又一个振奋民心壮我国威的奇迹。

  【女主持人:】今天,在千千万万航天人中间,我们选择了一名代表。他不仅组织生产了神七的火箭发动机,更研制出新一代大推力运载火箭发动机,托起中国航天明天的希望。

  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

  【男主持人:】获得第四届航空航天月桂奖“技术先锋奖”的是——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11所的所长李斌先生。

  【女主持人:】有请李斌先生。

  【男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商飞党委副书记薛利上台,为获奖人颁奖。

  (颁奖进行中)

  【女主持人:】谢谢颁奖嘉宾。

  【男主持人:】祝贺李斌先生。

  【李斌:】中国的液体火箭发动机是伴随着中国的航天发展成长起来的,在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理解和信任,我们的几代航天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钻研、刻苦攻关、务实创新,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在这里我要感谢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感谢一直引领和指导我们的老一辈液体火箭发动机专家,我还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团队,他们默默无闻的在新型发动机的研制中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获得这个奖项将激励我和我的团队更加努力的工作,研制出优质的发动机,助推中国航天取得新的成就。

  【女主持人:】祝贺李斌先生。

  无数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幕后英雄,是他们默默撑起了祖国的这片天空,是他们背起了行业的脊梁。

  【男主持人:】因为我们心中都有一个响亮的声音:我爱祖国的蓝天。

  (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