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订单保住了C-130J大力士运输机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9:0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简称洛•马)的C-130J“大力士”运输机订单进一步得到巩固,该公司害怕没有飞机订单使Marietta生产线闲置而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洛•马公司C-130 运输机项目副总裁Ross Reynolds说,该公司C-130J运输机订单已创下221架记录,目前该机的储备订单数为58架。

  挪威皇家空军是C-130J运输机的首家对外军售(FMS)客户,它将于今年秋天开始接收飞机。

  最大的好消息是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的HC/MC-130重新投资计划。该项目最初需求115架飞机,即空中作战司令部(ACC)78架HC-130J和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37架MC-130J飞机。

  为了满足美国空军预期的庞大的新要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它准备将飞机生产产量从目前的每年12架提高到每年24架。

  洛•马公司已开始利用公司资金研发通用HC/MC-130J运输机,以达到美国空军确定的在2012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IOC)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希望2010年实现首飞。(尹相丽 责编陈)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