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130J选中TacView军用电子飞行数据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8: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范堡罗航展上宣布,它已选中Esterline CMC电子公司TacView便携式任务显示器用作C-130J军用运输机上的标准装备。

  带有附加功能的该坚固耐用电子飞行数据包(EFB)基本满足军用的要求。该TacView系统通过安全数据链向机组人员传输信息,并通过显示领航图和其他一些文件削减了座舱内使用纸张的数量。该产品适用于任务执行专业人员、货运机机长和部队指挥官以及飞行机组人员。

  TacView系统可被安装于飞机控制操纵杆上,并能够在夜间用作一台通过夜视镜阅读的显示器。它不是通过能够透过手套的触敏控制屏就是镶框安装的按钮进行控制。

  TacView系统上可能宿主的应用包括美国联合精确空投系统、FalconView任务计划系统、数字活动地图、实时气象图、传感器成像和领航图。(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诸葛卉)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