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向印度尼西亚提供6架米-35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将向印度尼西亚提供6架米-35直升机(图)
资料图:俄罗斯米-35直升机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安塔拉国家通讯社18日援引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阿古斯达迪·普尔诺莫(Agustadi Purnomo)将军的话报道,近期俄罗斯将向该国提供6架米-35武装运输直升机。

  据俄新网报道,普尔诺莫将军指出:“我们试飞小组成员16日已从俄罗斯返回。他们对直升机进行了最后检查。”

  米-35直升机用于摧毁装甲装备、压制对陆军分队的火力支援、投送空降兵、疏散伤员以及利用货舱运送货物和吊运技术装备。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驻雅加达代表尼古拉·基列耶夫向俄新社记者表示,来自印度尼西亚的15名飞行技术成员自2008年3月起在喀山直升机制造厂受训。

  2003年9月俄罗斯向印度尼西亚提供了两架米-35武装运输直升机。

  秋季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印度尼西亚领导层商定,俄罗斯向该国提供10亿美元贷款用于采购俄制22架直升机、20辆坦克和2艘潜艇。此外,雅加达宣布准备采购价值3.35亿美元6架苏式战斗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