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空企业接到大量战机直升机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企业接到大量战机直升机订单(图)
俄称苏-30系列战机已经成为中国等国家空军的基础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11月26日报道  据"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新闻处宣布,俄罗斯航空企业和直升机制造企业的订单将保障这些企业今后5~7年的工作负荷。"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认为,今后几年航空市场将处于上升趋势。军用飞机和直升机的全球销售量年均可达250~270亿美元,而且还保持增长趋势。俄罗斯在这一市场上的地位相当稳定。

  苏-30系列歼击机出口到了印度、中国、委内瑞拉、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并成为当地国家空军的基础。俄罗斯已签订的合同,以及在与欧洲和美国主要航空制造商激烈竞争情况下向印度推动米格-35多功能歼击机的工作,证明了俄罗斯米格飞机的竞争力。作为俄罗斯航空出口的基础,"苏霍伊"和"米格"型号歼击机向来都占据俄罗斯参加国际航展的一个中心位置。(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