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012年起量产米-54新型通用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6:02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2012年起量产米-54新型通用直升机(图)
资料图:俄罗斯最新米-54通用中型直升机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直升机股份公司总经理希比托夫5月5日在莫斯科宣布,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制造厂正在准备生产米-54新式通用中型旋翼直升机,计划在2011年首飞,当年年底前进行试验和认证飞行,从2012年起开始批量生产。

  希比托夫指出,米-54新式中型旋翼直升机根据AP-29标准设计而成,使用传统的4叶单螺旋桨和X形舵桨。设计时特别注重提高螺旋桨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大幅降低噪音水平。从飞行技术性能上看,米-54完全符合最现代化的民用和军用直升机的要求。米-54是一种多功能通用直升机,不仅能用于350公里距离内的人员运输,一次可运送12-13名乘客,还能用于在地形复杂地区上空的巡逻飞行,同时还能搜索救助遇难人员。

  希比托夫宣布,截止到2007年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制造厂共生产了121架民用、军用和出口型直升机,总销售额为260亿卢布。根据俄罗斯直升机股份公司的前景计划安排,到2015年前销售总规模预计将达到4000亿卢布,其中2008年计划生产168-180架直升机,2009年的生产量将超过220架,之后4年将继续增至每年500架,其中包括米-54新型直升机。(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