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民用直升机在挪威坠毁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17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30日电 (记者 吴平)奥斯陆消息:一架俄罗斯民用直升机30日下午在挪威北部的斯瓦尔巴群岛坠毁,造成至少3人死亡。

  据挪通社援引该群岛挪威行政官员提供的消息报道,这架属于俄罗斯一家矿业公司的直升机准备在斯瓦尔巴群岛上的一个俄罗斯人居住点降落时坠毁。直升机上共载有9人,其中3人当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而且伤势较重,需要送往挪威大陆的医院进行抢救。

  挪通社说,从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直升机上的乘客全部是俄罗斯公民。造成直升机坠毁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挪威有关方面将负责对此事故进行调查

  根据1920年签署的一项国际条约,位于北冰洋的斯瓦尔巴群岛主权属于挪威,但其他国家可以在岛上进行经济开发和开展科研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