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选定安萨特作为新型教练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0: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空军选定安萨特作为新型教练直升机(图)
喀山直升机厂研制的安萨特武装型多用途直升机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1月31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军队航空兵管理局局长维克托·伊万诺夫宣布,由喀山直升机厂研制的"安萨特"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在2010年前将成为俄罗斯空军的新型教练直升机。

  俄罗斯空军对初级飞行培训直升机的需求量将达25~30架,而后这一数量还将增加。俄罗斯空军军队航空兵管理局局长维克托·伊万诺夫解释称,"安萨特"将取代作为教练直升机已经使用40多年的米-2直升机。目前,"安萨特"直升机正在国家飞行试验中心和其他空军部队进行国家联合试验。"安萨特"的试验将持续1.5~2年,这期间必须对该型直升机进行完善。"安萨特"轻型多用途直升机载重量为1~1.3吨,最大起飞重量为3.3吨,载客量为9人。"安萨特"派生出若干改进型,其中包括运输型、搜救型、客运型、VIP型、医用型和教练型。"安萨特"直升机于1999年8月首飞。其与西方同类型产品的区别在于配有两台发动机,这大大提高了直升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