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用米-35竞争巴西空军武装直升机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0: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用米-35竞争巴西空军武装直升机合同
俄制米-35攻击直升机

俄罗斯用米-35竞争巴西空军武装直升机合同
瑞典空军服役的AW109直升机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5月5日报道 俄罗斯和意大利是巴西国防部为本国空军招标采购攻击直升机和军用运输直升机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了得到总值5亿美元(3.2亿欧元)的12架攻击直升机的供应合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和意大利的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展开了角逐。

  据巴西空军代表在匿名条件下所提供的信息,贝尔直升机公司、西科斯基公司和欧洲直升机公司也参加了投标。但是在攻击直升机方面,巴西空军已将美国和法国公司排除在缩短的竞标名单之外,并在研究"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提供米-35直升机的投标和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提供AW-109的方案。

  至于军用运输直升机,竞标公司在2007年秋季便向巴西空军提出了各自的投标建议。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向巴西空军推荐的是EH-101直升机,欧洲直升机公司推荐的是EC-729多用途直升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则推出了米-17-1B直升机。

  预计,与获胜公司签定合同的条件之一将是向巴西转移直升机生产技术。(星月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