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连公司全力保障救援人员和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9:2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自5月12日汶川发生大地震以来,南航大连分公司紧急行动,立即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全面协调指挥南航大连分公司抗震救灾工作。

  据统计,从5月13日到5月20日,南航大连分公司已调配了13个航班(提供座位2812个)、26架次飞机,无偿运送102名消防武警官兵,无偿运送各类救灾物品76吨,出色的保障了赴灾区救援人员和救援物资的运送工作。

  其中,5月14日凌晨2:00点,南航大连分公司及时调配一架A319型飞机运送102名大连消防武警官兵赴四川绵阳的专机运输任务。在运送救灾人员和救灾物资的过程中,南航大连分公司先后4次调配运力,取消、调整其他航线的飞机,全力保障运送救灾人员和救灾物资的航班。

  为保障救灾航班,南航大连分公司飞行部临时调配飞行、乘务人员86人次,临时加班25人次。临时增加货运现场人员62名,加班87人次,临时增加地面服务人员41名,加班189人次,参与救灾人员和救灾物资的抢运。

  据悉,5月21日早班(7:50分起飞,航班号cz6433),南航大连分公司还将运送120余名在连打工的四川籍农民工返乡工作。

  为保障120余名农民工顺利返乡,南航大连分公司市场销售部门精心安排,提前将座位预留出来,并动员赴成都的其他旅客改乘下一个航班,同时把执行北京的大型客机A321飞机调配过来飞往灾区成都。

  今后,只要政府需要,只要灾区工作需要,南航大连分公司将随时参战,倾力保障运送救灾人员和救灾物资。(凌兴东)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