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黑龙江公司全体员工深切悼念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1: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黑龙江公司全体员工深切悼念遇难同胞

  

${新闻标题}

  摄影:段海涛

  本网讯 为表达对5.12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5月19日下午,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举行集体默哀活动,悼念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

  下午2点,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共170余人集中在12楼会议室,收看由中央电视台直播的抗震救灾专题节目。14:28分,伴随着一声声的鸣笛声,电视屏幕出现"沉痛悼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死难者"的字样时,会场所有人员集体起立,纷纷低头为遇难同胞默哀。默哀现场,大家的心情无比沉痛,每个人表情凝重,在短短的三分钟时间里,人群中不断有人抹着眼角的泪水,轻声哭泣。

  自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灾情一直牵动着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大家每天关注着地震灾区的灾情报道,为死难同胞伤心落泪,并于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捐款,(捐款总计35万余元)通过这一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热忱关心和真诚关怀。

  默哀完毕后,参与默哀的员工纷纷表示,四川大地震是一场不幸的灾难,作为一名航空企业员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遇难者的最好哀悼。大家发自内心地向遇难者默哀,表达了广大员工对他们的哀思,希望灾区人民早日走出痛苦的阴影,尽快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的救灾物资运送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现已经运送救灾消防战士和武警官兵700余人,物资500余吨。(董鑫)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