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无偿运送第三批救灾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4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16:00时整,满载着15.3吨救灾食品的CZ6435航班在大连机场起飞,这已是南航大连分公司无偿运送到灾区的第三批救灾物品。

  5月17日晚18:15分,南航大连分公司接到大连市政府通知,请南航帮助5月18日将15吨左右的救灾食品运送到灾区。

  接到通知时,南航大连分公司18日的航班计划已经排定,执飞当天成都的航班为A319机型。为了将救灾食品及时运送到灾区,南航大连分公司商务部门想方设法调配运力,将第二天飞往上海的大型客机A300调配过来,飞往成都。

  据统计,截至目前,南航大连分公司已出动飞机10架次,免费运送各类救灾物资、救灾食品共计48.2吨。体现了大型国企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凌兴东)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