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董事长刘绍勇驾机将广东救援物资送抵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8:20 新浪航空
南航董事长刘绍勇驾机将广东救援物资送抵四川
南航集团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左)在驾驶舱内进行起飞前准备(摄影:林宇定)

南航董事长刘绍勇驾机将广东救援物资送抵四川
南航董事长刘绍勇进行飞行检查(摄影:林宇定)

南航集团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现场指挥装运和检查救援物资(摄影:林宇定)

广东省第11批救援物资

  新浪航空讯 5月16日下午16时,饱含广东全省人民深情的广东省第11批救援物资——22吨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搭乘南航CZ3413航班空客A330飞机,紧急送达四川灾区,南航董事长刘绍勇亲自担任本次航班的责任机长,驾机把救援物资安全送达成都双流机场。

  从发生地震灾害以来,南航已经紧急出动各类客机、货机、直升机等64架飞机,不分昼夜先后执行了128个救援航班任务,向灾区运送各类救援物资逾1000吨。南航董事长刘绍勇在地震灾害发生第二天就奔赴灾区,坐镇指挥南航的抗震救灾工作,两天之后又驾驶飞机把救灾物资送达灾区,以实际行动在全公司掀起了心系灾区、支援灾区的热潮。截止目前,南航国内外6万多名员工为灾区捐款已达1100万元人民币,南航专门动态备份20架飞机、100名飞行员、800名地面人员,组成“抗震救灾突击队”,日夜待命,随时起飞,执行新的航班救援任务。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